王晶新戏即将杀青 孟瑶欣赏港人工作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48  新浪娱乐
王晶新戏即将杀青孟瑶欣赏港人工作方式(图)

孟瑶(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王晶新戏即将杀青孟瑶欣赏港人工作方式(图))导演在香港开拍的电影《有只僵尸暗恋我》即将杀青,作为王晶的爱徒也是剧中女主演的孟瑶并不是第一次和香港电影人合作,这次的合作,令孟瑶更加欣赏香港电影人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

  《有只僵尸暗恋我》在拍摄中遭遇台风天气,为剧组工作人员安全考虑,拍摄一度中断,尽管如此,对工作要求百分百完美的王晶还是带领整个剧组连夜赶拍,仍旧在计划中完成此片的拍摄进度。与以往角色有所不同的是,孟瑶这次出演一个爱耍大牌的明星模特,不仅要在剧中大发小姐脾气,更与剧中另外一位女演员梁敏仪为抢男人而大打出手。“打架的戏很难,导演一直不喊停,我们只好一直打,打到最后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从来没有打架经历的孟瑶笑着表示,“打”戏让自己有点“为难”,“打到后来我真的都不知道怎么打了,背过身偷偷地笑,大家也都笑了。”但孟瑶也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她说:“和梁敏仪打过之后,突然就明白打架是怎么一回事了,虽然和我以前的角色都不同,但是这个人物让我觉得新鲜,有挑战性。”

  与香港已故明星梅艳芳(听歌)的徒弟彭敬慈共同主演,孟瑶坦言:“他其实是一个很好很敬业的演员,拍打架那场戏的时候,他被我和梁敏仪推来搡去,手臂被我抓伤,他都没吭声,我们拍完了,我才发现,觉得他非常敬业。不只是他,包括整个再度合作的香港工作人员,他们的工作方式也令我非常欣赏。快速、准确、不失质量。这大概也是香港电影多产,而且优秀影片层出不穷的一个原因。”

  据悉,《有只僵尸暗恋我》即将杀青,孟瑶将从香港飞回北京,开始下一阶段的工作准备。

王晶吧】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