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辞演蔡明亮歌舞片 邓斯特有意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8:28  新浪娱乐
张曼玉辞演蔡明亮歌舞片邓斯特有意加盟(图)

张曼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导演蔡明亮张曼玉度身订造、在卢浮宫拍摄的新片《莎乐美》(暂名)计划有变。据《莎》片制片王琮透露,张曼玉看过第一稿剧本,最后以“时间无法配合”为由婉拒辞演。

  据知,《莎》片是蔡明亮获卢浮宫大力协助拍摄的电影,蔡原计划由张曼玉出演。按照设想,张将在片中载歌载舞,并且还将和已故明星张国荣(张曼玉辞演蔡明亮歌舞片邓斯特有意加盟(图) 听歌)上演跨越时空的对戏。但由于张曼玉婉拒该片,蔡明亮现在正抓紧时间修改剧本,故年底才可开拍。虽然张曼玉辞演《莎》片,但法国导演弗朗索瓦-特吕弗生前女友范妮-阿尔当(Fanny Ardant)及克尔斯滕-邓斯特均对该片甚有兴趣,但王琮表示待正式签约后才可公布。(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