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避谈婚期 称宣传工作结束后再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8:49  新浪娱乐
梁朝伟避谈婚期称宣传工作结束后再处理(图)

导演吴宇森(中)率一众演员出席

  新浪娱乐讯 电影《赤壁》马不停蹄地在内地做宣传,导演吴宇森梁朝伟(梁朝伟避谈婚期称宣传工作结束后再处理(图) 听歌)胡军张震林志玲(梁朝伟避谈婚期称宣传工作结束后再处理(图) blog)赵薇(听歌)及宋佳等主角出席,前日(7月3日)结伴到成都举行记者会及首映,由于金城武(梁朝伟避谈婚期称宣传工作结束后再处理(图) 听歌)缺席,梁朝伟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不停被追问婚期,而他也巧妙地避过,指要完成宣传工作才处理私人事。在首映夜中,林志玲以一身高贵长裙的密实打扮,轻易把穿连衣短裙衬笨重松糕鞋的赵薇比下去了。

  完成成都站宣传后,昨晚(4日)《赤壁》又在上海出席首映活动,除金城武及赵薇外,众演员均有出席,现场安排400名观众入场,各演员获赠鲜花,上海首映礼上播放的40分钟片段中独欠林志玲的戏份,导演吴宇森表示可惜,而林志玲则称不介意。

  另外于今年内结婚的伟仔与嘉玲,又传出新婚期,有指他将于7月11日在香港举行婚礼,并请来白龙王主持,凑巧白龙王近日身在香港,不过其大徒弟昨日向媒体透露,暂未收到伟仔喜帖,并指师傅即将返泰。而嘉玲好友吕良伟对二人再改婚期感到奇怪,强调收到的消息是10月,其后笔者致电两人经纪公司泽东求证,发言人指有关艺人私事不便回应。(俐俐/文)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