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成都武侯祠首映 男星都“演”吴宇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孙琳琳)前晚,电影《赤壁》的首映庆典在成都武侯祠举行,除了扮演诸葛亮的金城武(《赤壁》成都武侯祠首映男星都“演”吴宇森 听歌)没有出席,其他男演员悉数亮相。并且各位男演员在典礼上均表示在片中演的都是导演吴宇森,让这位大导演害羞得捂住了脸。

  和北京发布会大家休闲装束相比,众位主演,特别是男星似乎对首映庆典格外重视,清一色的黑色西装上身,而且谈起电影也统一口径,扮演刘备的尤勇说,“其实我这个角色是按照吴导演来演的。”扮演孙权的张震说,“孙权很像年轻时代的吴宇森。”扮演周瑜的梁朝伟(《赤壁》成都武侯祠首映男星都“演”吴宇森 听歌)说,“说是演周瑜,其实是演导演,这个人物根本就是他的化身。”吴宇森在台上听了之后害羞得捂住了脸。

  前晚的首映典礼上,黄建新导演、陈可辛导演代表两岸三地的导演向四川崇州捐款200万,建设一所希望小学给灾区的孩子们读书。被问到对影片的看法,陈可辛还表示,自己没来得及看《赤壁》:“黄建新看了,所有看过的人都跟我说‘不错’。相比来说,《投名状》(blog)很容易拍,讲的是个人的情感,而《赤壁》人物众多,从任何角度看都很难。我十分期待这部影片。”

  据《赤壁》国内投资方橙天娱乐总经理王薇介绍,影片在海外发行方面则决定剪成一部完整的影片推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吴宇森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