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举行首映式 真警察片中过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2:11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昨日,电影《千钧。一发》在哈尔滨举行首映礼,导演高群书率全体主创成员出席。《千钧。一发》是一部带有传记色彩的新现实主义影片,真实呈现了东北警察老鱼在危机中挺身而出的的英勇事迹。

  据悉,该片运作历时5年,导演高群书运用商业片的电影技法拍摄,再现当时的惊险情境和英雄人物的真实生活。为了使影片尽可能贴近真实,高群书在片中大胆实践新现实主义风格,除女主角胡小林的饰演者潘星谊外,全部起用非职业演员,其中大部分是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的警察。这样的选择获得成功,影片中的警察形象有血有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