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 刘嘉玲对婚期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8:18  新浪娱乐
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

梁朝伟与林志玲在上海为新片造势

  新浪娱乐讯 电影赤壁(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前晚(7月4日)在上海举行首映活动,戏中“周瑜”梁朝伟(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 听歌)与“诸葛亮”金城武(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 听歌)多次暧昧对望,爆出古代疑似“断背情”,令人想入非非!

  首映礼上,大会播放了40分钟电影片段,伟仔及金城武的对手戏是焦点,三国演义(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原著中二人是敌对的,但《赤》片中两人竟有多个暧昧的眼神交流,引起断背疑云!问到拍摄时可有同志电影春光乍泄(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的感觉?伟仔即否认:“我同金城武在戏中只是互相欣赏和尊重,这都是因应吴导演的要求。”吴宇森亦认为不论男女,同性间也可存在这样的眼神交流:“他们神交,周瑜同诸葛亮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敌人,但绝不会是爱人!”

  外间期待《赤》片千军万马的场面,但40分钟的片段中不乏笑位!片中诸葛亮为白鸽扇扇子,周瑜心生好奇问他在在做什么?怎料诸葛亮回答:“我刚替白鸽洗完澡。”周瑜笑道:“你真不怕他们着凉!”吴宇森希望藉这些场面显示《三国》中的英雄(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也是普通人:“我想诸葛亮是个喜欢小动物的人,有些天真和调皮!”

  另外,近日有报道指伟仔将于7月21日迎娶刘嘉玲(听歌),日前嘉玲接受林燕妮访问时不置可否:“我一定会穿婚纱!那么靓,一生人必定要穿一次!”她表示将旅行结婚,“虽然会宴请亲人,不过不会铺张,反正我们的亲戚不多!”(俐俐/文)

  新闻链接

  《天堂口》隐藏同志情?

  英雄气概竟被解读成另有“同志情”其实已不是首次!由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去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新增的表扬最佳同志电影的“断背狮奖”(Queer Lion)!电影讲述到上海闯天下的吴彦祖(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除拯救饰演杀手的张震外,还将心仪对象舒淇(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让给张震,兄弟情竟被评审解读为有暧昧,最后更被视为同志作品,连导演陈奕利也觉得莫名其妙。(俐俐/文)

5-27(梁朝伟《赤壁》暗藏同志情?刘嘉玲对婚期保密 听歌 blog)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