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美没钱住宿寄人篱下 前男友每日发情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37  新浪娱乐
孟广美没钱住宿寄人篱下前男友每日发情书(图)

孟广美和意大利籍前男友Corrado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模孟广美以毕生积蓄投资前男友公司,最后统统付诸流水,对方还被入禀索偿逾千万港元!本来她昨日(7月5日)出席香港星的新片《我不卖身 我卖子宫》开镜礼,最后因航班取消而缺席。孟广美接受电话访问时,大爆前男友竟以其LV及Chanel手袋来抵债:“他说没钱还债,于是没问过我就将我三分之二的手袋拿去还给债主!他说‘你问人拿回来啰!你又不是不识他们!’我真是无话可说!”

  分手后,前男友仍每日发情书电邮,不过孟广美说:“我不会再信他!撇除这些不幸的事来说,现在算开心!(他说还很挂念你?)我知他很爱我,但他爱自己多过爱我,我就爱他多过爱我自己!我学会爱自己多一些!”来港数天的她坦言没钱住酒店,故暂居朋友家中:“我要积极工作,好多朋友介绍工作给我!”

  另外,昨日出席开镜礼的黄秋生(听歌)表示,梁洛施(听歌)生日当天大家有通电话,但就不肯说太多:“知得愈少愈好!”

  至于在新片饰演吸毒妓女兼有床上戏的刘美君(听歌)笑言,已阔别影坛20年,还踢爆导演邱礼涛等足她3年才开拍该片。(俐俐/文)

孟广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