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再传新剧照 周润发宅男打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23  新浪娱乐
《龙珠》再传新剧照周润发宅男打扮登场(图)

《龙珠》新剧照

《龙珠》再传新剧照周润发宅男打扮登场(图)

周润发宅男打扮

《龙珠》再传新剧照周润发宅男打扮登场(图)

孙悟空的道服

  新浪娱乐讯 集英社的《Jump Square magazine》(JUMP SQ)近日又传出新的杂志扫描图。从仅有的几张的剧照里,可以看到Emmy Rossum饰演的布尔玛和Justin Chatwin饰演的孙悟空的一幕疑似在故事开始时的对手戏,此外,孙悟空的道服又再有变化,这次是一身深蓝色的装束。

  稍加留意的话,还能看到周润发(《龙珠》再传新剧照周润发宅男打扮登场(图) 听歌)饰演的龟仙人除了先前的沙滩装花衬衫,原来还有一件“宅男”文化恤,上面印着一个席地而坐,身姿姣好的日漫风格女郎,难道说原作中龟仙人喜看女子健身操电视节目的好色性格,在真人电影里也有所继承?

  该期杂志亦有稜之大介的《龙珠 后篇》,并附有一篇对饰演短笛大魔王的James Marsters的专访,但具体内容仍未有披露。(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润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