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封后孕妇装领奖 意外收文章情书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00  新浪娱乐
马伊琍封后孕妇装领奖意外收文章情书道贺(图)

马伊琍长春封后,聆听主持人朗读文章写下的情书

  程青松:文章为金鹿影后马伊俐写下08年最感人情书

  新浪娱乐讯 第9届长春电影节闭幕,马伊琍(blog)凭借电影江北好人(马伊琍封后孕妇装领奖意外收文章情书道贺(图))》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身怀六甲的她挺着大肚,穿着便装上台领奖。当突然收到文章(听歌 blog)的道贺情书时,她激动得眼角泛泪,哽咽说出“谢谢我的爱人”。

  由于并未想到自己能获此殊荣,马伊琍穿着一身孕妇装上台领奖,她笑说“好几次颁奖礼我都觉得自己穿得挺好看的,这次我什么都没想,因为没有孕妇的礼服,我就穿着平常的服装来了。”之后她特别感谢了过世的爷爷奶奶,感谢他们教会自己江北话。就在她结束获奖感言欲下台之际,主持人突然念出一封特别来信。

  “我最最可爱的马老师,提笔时心中非常紧张。”尽管以老师相称,但写信人正是马伊琍的恋人文章,“首先是祝贺,不管是否得奖,能够提名也是一种认可,此时此刻我不能伴你左右,但欣慰的是有我们的小成员在……08年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我的身份也经历了多个转变,我现在又有一个新的身份——影后的丈夫,说起匹配我应该是影帝才对,希望来年也能在长春电影节一搏。马伊琍,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

  马伊琍听罢泣不成声,泪眼婆娑地说着“谢谢我的爱人,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现场影迷也感动不已,不断喊着“马伊琍加油!”。 晃悠/文

马伊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