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独中四元 马伊琍首度封后遇老公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6:28  新浪娱乐
《破冰》独中四元马伊琍首度封后遇老公表白

《破冰》获长影节最佳影片奖 主创领奖

《破冰》独中四元马伊琍首度封后遇老公表白

徐耿凭《破冰》获长春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破冰》独中四元马伊琍首度封后遇老公表白

任程伟获最佳男主角秀奖杯

《破冰》独中四元马伊琍首度封后遇老公表白

马伊琍首度封后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于7月6日晚举行颁奖典礼。体育励志影片《破冰》获得最佳华语故事片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音乐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任程伟(《破冰》独中四元马伊琍首度封后遇老公表白 blog)马伊琍(blog)分封影帝影后。

  《破冰》独中四元 成最大赢家

  体育题材影片《破冰》是本届长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这部由保利博纳投资拍摄的奥运献礼影片根据培养出我国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大杨扬、王濛等多名世界冠军,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著名短道速滑教练员孟庆余的模范事迹创作。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破冰》一举拿下最佳音乐、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华语故事片四个最具分量的大奖,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长春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马伊琍封后 意外获老公真情表白

  身怀六甲的马伊琍凭借在《江北好人》中的上佳表现摘得最佳女主角的桂冠。首次封后的马伊琍激动难耐,老公文章的隔空传情更是让她幸福到落泪。正在大连拍戏的文章,没能陪在马伊琍身边,不过,“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是有我们的新成员陪着你,你一定不孤单,”,文章表白,“08年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孩儿他妈,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老公的浪漫贺信带给了马伊琍无限的惊喜和感动,连说“谢谢我的爱人,我的家人”。柯璐/文

马伊琍吧】 【破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