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影节落幕 任程伟凭《破冰》荣膺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长春电影节落幕任程伟凭《破冰》荣膺影帝(图)

任程伟荣获第九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任程伟(长春电影节落幕任程伟凭《破冰》荣膺影帝(图) blog)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破冰》获得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任程伟也荣膺最佳男主角桂冠。

  2000年任程伟凭借首次饰演男主角的电视剧作品《大雪无痕》荣获最佳男主角奖,2008年任程伟又因首次拍摄电影《破冰》荣获金鹿奖最佳男主角奖。任程伟多年来一直以军人、警察形象亮相荧屏,如今首次接拍电影作品,饰演了自己从未饰演过的速滑教练,便荣获最佳男主角奖。同样的第一次,同样荣获最佳男主角奖,这些荣誉和任程伟的努力勤奋和扎实的功底是分不开的。

  当记者问到任程伟的获奖感受时,任程伟告诉记者:“《破冰》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非常感谢评委可以把最佳男主角的奖项颁给我,我也得感谢导演、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有那些小演员们,他们都非常优秀。我会非常珍惜这个奖项,也会继续努力,让更多的观众喜欢我的作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