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夫妇赴长影节 红毯秀恩爱同开新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佟大为夫妇赴长影节红毯秀恩爱同开新人奖(图)

佟大为关悦十指相扣秀恩爱

佟大为夫妇赴长影节红毯秀恩爱同开新人奖(图)

佟大为向妻子传授走红毯心得

佟大为夫妇赴长影节红毯秀恩爱同开新人奖(图)

佟大为带爱妻回娘家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狙击手》拍摄的佟大为(佟大为夫妇赴长影节红毯秀恩爱同开新人奖(图) blog)昨天携爱妻关悦(听歌 blog)回长春娘家,不仅在下飞机后的第一时间拜会了岳父岳母大人,细心呵护有孕的妻子,还作为电影人以及电影人的家属应邀参加长春电影节红毯及闭幕典礼。

  在红毯环节,佟大为一身浅灰西服和妻子关悦的白色可爱晚礼服相得益彰,佟大为和身怀六甲的关悦走过红毯显无比恩爱,得到佟大为影迷的热切祝福和啧啧赞叹。

  佟大为关悦夫妇作为准父母还特意被安排开启本届电影节的第一个奖项—新人奖,足见家乡父老对于长春女儿关悦的以及长春女婿佟大为的喜爱和祝福。 HF/文

佟大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