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深圳落幕 张涵予获封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6:18  北京晚报

  日前,由南方都市报主办,全国百家媒体参与评选的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深圳落下帷幕。凭借影片《集结号》而感动无数观众的张涵予(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深圳落幕张涵予获封影帝 blog)一举击败《色·戒》里的梁朝伟(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深圳落幕张涵予获封影帝 听歌)《苹果》中的梁家辉荣获影帝称号,这也是他继获得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后再次获得的个人影帝奖项。

  主办方对于提名张涵予作为最佳男演员的理由是:张涵予撑起了《集结号》整部电影,电影前半段戏硬度很够,后半段戏柔度很够,他能够把硬度和柔度很好地结合起来,把一个爱兵如子又追求真相的老兵个性表现得很自然,不做作。对于这个评价张涵予却很谦虚:“我在生活中不是一个喜怒形于色的人,我更喜欢享受生活的淡定和自然。”

  虽然生活中的张涵予很低调,但是对于影视作品,他却对那些个性张扬、有深度、有经历的角色感兴趣,“那样角色的情感世界更丰富,演起来才更过瘾。”由于从小喜欢历史,在拍戏之余,文物收藏成为张涵予最大的爱好,张涵予说他希望将来可以拥有自己的博物馆,能够把自己收藏的藏品展示给观众。

  接下来,张涵予表示将全力向大银幕发展,下个月首先登场的是电影《李米的猜想》,在片中,张涵予扮演缉毒警察叶倾城(blog),这也是他继《天下无贼》后再度出演警察。据制片方华谊兄弟表示,影片《李米的猜想》将瞄准今年七夕档期上映,将这套中国式纯美爱情奉献给全国情侣。

  刘畅 J071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