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英雄雨来》顺利杀青 颂扬真切爱国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6:48  新浪娱乐
《小英雄雨来》顺利杀青颂扬真切爱国精神(图)

导演杨超在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由第六代优秀青年导演杨超执导,由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投资联合北广传媒一起拍摄的电影《小英雄雨来》,已经在美丽的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完成了前期拍摄,于5日顺利杀青。

  电影《小英雄雨来》取材于著名作家管桦先生早年创作的同名小说《小英雄雨来》,这是一部影响了几代人的脍炙人口的作品。该作品描写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熟悉水性和地形的优势与日本侵略者展开的顽强斗争,该作品还颂扬了那个时代的人们真切的爱国主义精神。

  据悉,为了把《小英雄雨来》做成一部“超值”的优秀影片,高质量地完成拍摄,剧组从前期的筹划、外景场地的选择到演员的挑选、拍摄道具的准备等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根据导演透露,在该片中特别突出展现的是人性的真挚与美好,是一部值得大家期待的影片。最后,制片人韩骏又透露,影片《小英雄雨来》将很快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同时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英雄雨来》 杨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