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可风叶锦添联手拍奥运广告 主演选定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可口可乐公司在京举办发布会,首映了最新一部奥运主题广告片,这部广告片由姚明(杜可风叶锦添联手拍奥运广告主演选定姚明)主演,杜可风叶锦添两位电影大师联手参与,助力这位体育明星。

  现场播放了最新版的“唱爽奥运”短片,短片的视角回归到普通老百姓身上,街道都变成了红毯铺设的奥运之路,高楼变成跳台、天台构筑成排球场、小径则是田径跑道。人们热情雀跃地奔向街头,最终会聚在城市中央铺设的红毯上,排成一个硕大的“乐”字。姚明则出现在短片最后,他接过火炬,发出热情邀请,号召身边的民众共同加入迎接奥运的欢乐队伍中,将大家的热情推向最高潮。

  虽然这部广告片不长,但由于两位电影大师的加盟,给人以唯美的感觉。杜可风通过简单的镜头转换和调度展现了在“唱爽奥运之都”中全民参与奥运的豪情,而叶锦添则通过红、黄色的彩带与气球烘托出了普天同庆的欢乐气氛。据悉,这部广告片将于今天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