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将至“超人”难混 将毫无悬念占据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程虹)好莱坞大片《全民超人汉考克》2日全球同步上映,北美首周票房已经超过1亿美元,成为威尔·史密斯连续第八部票房榜冠军影片。在内地该片也取代《功夫熊猫》登上票房榜首,面对猛烈来袭的《赤壁》,好莱坞“票房皇帝”能否在内地市场继续发威?

  《全民超人汉考克》目前在各个影院是主打影片,但很多影院还是给《功夫熊猫》留下了不少影厅,该片本周再度席卷6500万票房,上映10天,票房已轻松冲过亿元大关。除了影片本身的娱乐性,《功夫熊猫》所形成的话题已经通过互联网延续到社会生活中,就算票房皇帝威尔·史密斯,也难敌“熊猫”的后续吸金能力。

  从戛纳电影节就已经开启宣传攻势的《赤壁》将在周四登陆各大院线。作为至今投资最大的华语片,《赤壁》将毫无悬念占据大部分院线,留给“全民超人”的时间只有一周了。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