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北京举行首映 张涵予不惧《赤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40  竞报
《烽火》北京举行首映张涵予不惧《赤壁》(图)

张涵予为新片《烽火》宣传

  竞报讯(记者张暄) 昨日,张涵予(《烽火》北京举行首映张涵予不惧《赤壁》(图) blog)两年前拍摄的战争片《烽火》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谈及即将上映的大片《赤壁》,张涵予毫不畏惧:“我们的电影和《赤壁》不是一个类型,不存在正面较量。”

  片中张涵予仍是一身戎装出现,让人不免联想到《集结号》中“谷子地”的形象,然而凭借《集结号》声名鹊起的张涵予,如今已经成了《烽火》的头号卖点。其实《烽火》是张涵予早于《集结号》两年拍摄的一部小成本制作,“其实它不是战争题材电影,有几场局部战争,但是很小,它是以战争为背景,朦朦胧胧地写了一个中年男人和一个少女之间微妙的情感,但是这情感到最后也没说清楚是怎么回事,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所有的时间都是不确定的,正是这样一个独特的视角吸引了我。”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张涵予评价说:“还行吧,这是特压抑、内敛的人物,和我的性格不一样。”

  竞报记者 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赤壁吧】 【张涵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