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两位妻子都有喜 关悦首次随夫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45  广州日报
佟大为两位妻子都有喜关悦首次随夫露面(图)

关悦首次随佟大为公开露面,这对新婚夫妇即将迎来一位小“新人”的诞生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第九届长春电影节前晚落下帷幕,体育励志片《破冰》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音乐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当晚,佟大为(佟大为两位妻子都有喜关悦首次随夫露面(图) blog)现实中的妻子关悦(听歌 blog)和电视剧《奋斗》(blog)中的妻子马伊琍(blog)都到了现场。佟大为和关悦夫妇在为最佳新人颁奖时说:“我们也要有新人了。”赢得了全场热列的掌声。

  颁奖礼上最感人的一幕则发生在怀有身孕的马伊琍上台后,她领取最佳女主角奖时,主持人朗读了她的演员丈夫文章(听歌 blog)给她的一封信。文章在信中说,他因为工作没法到场,但有小宝宝陪着妈妈,他很高兴。文章还幽默地说,他现在是影后的丈夫了,但愿有一天自己也能获得影帝称号,这封意外的贺信令新科影后马伊琍在台上激动得泣不成声。

佟大为吧】 【关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