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未授权播《左右》 涉嫌侵权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04  京华时报

  因未经授权播放电影《左右》(blog),视频网站“六间房”被乐视移动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据悉,此案已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立案。

  电影《左右》由王小帅执导,该影片曾获柏林最佳编剧银熊奖,具有较高票房号召力,原告称已独家获得《左右》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但经原告调查发现,被告擅自在其经营的网站上向公众放映《左右》,已经侵犯原告权利。原告表示,其一直在购买正版节目,而侵权行为将使其蒙受损失。

  此外,原告还调查到被告还在其经营的网站上向公众提供其他原告具有独家版权的电影,原告将保留就这些影片索赔的权利。原告在起诉书中请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在其网站上放映《左右》等作品,删除侵权作品;要求被告在其经营的网站上对原告公开赔礼道歉;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以及必要的合理开支共计10万元人民币。(芳菲)

左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