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5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记者昨日获悉,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将于本月16日在上海举行一场盛事空前的“风云十年暨动画电影《风云决》首映庆典”,华语电影明星成龙(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听歌 blog)刘德华(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听歌)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谢霆锋(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听歌)韩雪(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听歌 blog)等都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华语动画大片《风云决》首映助阵,同时为当年创下票房奇迹的电影《风云雄霸天下(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庆祝10岁生日。

  据活动的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透露,此次活动是借动画电影《风云决》上映之机,邀请“风云之父”马荣成亲临现场,汇集电影《风云雄霸天下(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电视剧《风云一》、《风云二》的主要演员和主创人员,回首十年《风云》漫画走过的改编之路,向《风云》系列漫画致敬。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届时郭富城、郑伊健、何润东(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听歌 blog)赵文卓(blog)、谢霆锋、任贤齐(成龙刘德华本月16日将助阵《风云决》首映庆典 听歌 blog)、成龙、刘德华等都将参加此次活动。马荣成自己也表示,对那么多人支持《风云》,他感到“十分开心”。

成龙吧】 【刘德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