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任程伟长春电影节称帝 初登银幕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03  新浪娱乐
黑马任程伟长春电影节称帝初登银幕获好评(图)

任程伟凭《破冰》获最佳男主角奖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揭晓所有奖项,影片《破冰》连得最佳导演、最佳华语片、最佳男演员、最佳音乐奖四项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签约华谊兄弟任程伟(黑马任程伟长春电影节称帝初登银幕获好评(图) blog),首次出演电影作品,就凭借《破冰》获最佳男主角奖项,堪称华谊兄弟的又一匹黑马。

  近几年里,任程伟一直都以军人、警察形象亮相荧屏,而今年任程伟首次出演电影作品,在《破冰》中成功的塑造了速滑教练的形象,并荣获了第九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贵冠。任程伟的第一次电影作品,就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也给自己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任程伟告诉记者:“长春是自己的福地,《大雪无痕》、《破冰》都在长春拍摄,并且都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这次获奖,也让我增添了不少信心,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