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 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红地毯上的霍思燕与黄晓明

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霍思燕与金巧巧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闭幕的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以一袭拖地长裙、宛若女神般惊艳亮相的霍思燕(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blog),与师兄黄晓明(听歌)赵薇(听歌)一起步入红地毯,旋风成为全场焦点。红地毯上霍思燕的装扮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的颁奖晚会中,霍思燕同瞿颖(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听歌 blog)金巧巧(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blog)董璇(霍思燕桃红裙献唱电影节瞬间转换两种风姿(图) blog)等女演员还一起演唱了一首经典老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向中国电影及老一辈的电影工作者们致敬。与此同时,霍思燕亦换上了一身桃红色的吊带小短裙,与之前红地毯的大气脱俗相比,更显得娇俏可人。两种风格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霍思燕的妙曼风姿。

霍思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