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 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35  钱江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将于7月16日在上海举行一场“风云十年暨动画电影《风云决》首映庆典”。成龙(《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听歌 blog)刘德华(《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听歌)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谢霆锋(《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听歌)韩雪(《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听歌 blog)等都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动画大片《风云决》首映助阵,同时为当年创下票房奇迹的电影《风云雄霸天下》庆祝十岁生日。

  据活动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透露,此次活动是借动画电影《风云决》上映之机,邀请“风云之父”马荣成亲临现场,汇集电影《风云雄霸天下》、电视剧《风云》系列的主创一起回首《风云》漫画走过的改编之路。两位男主角“风”和“云”的历任扮演者郭富城、郑伊健、何润东(《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听歌 blog)赵文卓(blog),以及在《风云决》中为“风”“云”配音的谢霆锋和任贤齐(《风云决》16日首映庆典成龙刘德华将现身助阵 听歌 blog)等都将出席庆典。另外,成龙和刘德华也将参加此次活动,为《风云决》助威。

  本报记者  陆芳

成龙吧】 【刘德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