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三拒《闯关东2》 欲加盟《皇家刺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有知情人曝料,因出演《天下第二》一举夺得08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影视界新星黄小蕾(黄小蕾三拒《闯关东2》欲加盟《皇家刺青》),近日婉言回拒了《闯关东(黄小蕾三拒《闯关东2》欲加盟《皇家刺青》)2》剧组的邀请,决定继续追随对其有知遇之恩的国内著名青年新锐导演冯超,出演由冯超执导的喜剧电影《皇家刺青》。

  经记者多方打探,黄小蕾的上位确与冯超导演息息相关,当初之所以选择黄小蕾加盟自己的处女作《天下第二》,冯导的确是看中了蕴藏在黄小蕾身上的明星气质和其似乎天生的喜剧天分。然而,黄小蕾也着实没有让冯导失望,流畅、自然的演技为其一举夺得08年大学色号那个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而这一知遇之恩,黄小蕾一直谨记在心。

  而《闯关东》作为去年央视一套推出的年末大剧,其收视率自然不必质疑,而剧中黄小蕾饰演的夏玉书,凭借其鲜活灵动、个性鲜明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黄小蕾为何会婉言回拒了《闯关东 2》的盛情呢?

  为此,记者拨通了黄小蕾本人的电话,对方表示,她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并不会单纯的为了报知遇之恩而做此决定,此次婉拒了《闯关东 2》剧组的邀请,更重要的是《皇家刺青》的剧情以及冯导的执导风格打动了她,所以才会出现上述的情况。然而,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黄小蕾还委婉地表示,其中并不排除有要回报冯导的成分。

  由冯超导演编剧并筹备的又一部喜剧大片——《皇家刺青》,将于近期开机,黄小蕾已确定出演女主角。除黄小蕾出演之外,《皇家刺青》还将汇集更多搞笑明星,花儿乐队(听歌 blog)的首次触电也将无私地奉献给该片,刘桦(blog)黄渤等众多国内一线搞笑明星也都有可能加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