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拒谈婚事 称《赤壁》床戏是剧情需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拒谈婚事称《赤壁》床戏是剧情需要(图)

  7月1日晚,电影《赤壁》导演剧组和瑞士名表帝威DeWitt在北京举办慈善晚宴,将募集的100万元人民币善款捐赠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梁朝伟在北京出席慈善晚宴。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知名港星梁朝伟(梁朝伟拒谈婚事称《赤壁》床戏是剧情需要(图) 听歌)今天在台湾出席电影“赤壁(梁朝伟拒谈婚事称《赤壁》床戏是剧情需要(图))”记者会,侃侃而谈“周瑜”角色;不过,媒体更关注他和女友刘嘉玲(听歌)的婚事,记者会主持人曲艾玲却直接帮他把问题挡掉,强调不回答“小情小爱”的话题。

  据“中央社”报道,重金打造的华语古装大片“赤壁”,今天上午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导演吴宇森、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梁朝伟拒谈婚事称《赤壁》床戏是剧情需要(图) 听歌)林志玲(梁朝伟拒谈婚事称《赤壁》床戏是剧情需要(图) blog)张震都到场,晚间并将出席在新店碧潭举办的首映会。

  久违台湾的梁朝伟,一身休闲造型现身记者会,立即成为媒体焦点,但他绝口不谈婚事话题,令现场满满的媒体记者颇感失望。

  梁朝伟表示,这次诠释“周瑜”角色,除了吴宇森希望的浪漫特质,他也加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而“周瑜”和妻子“小乔”很恩爱,演完之后,他觉得“周瑜”跟吴宇森很像,所以这个角色是“古代的周瑜加上吴宇森、加上梁朝伟”。

  至于他和“小乔”林志玲的床戏受瞩目,梁朝伟笑说,“完全是剧情需要”。

  此外,梁朝伟也很欣赏片中的“曹操”角色,因为除了有霸气,还有才气,和大家认为的“曹操”形象不太一样。

  和梁朝伟熟识多年的吴宇森表示,梁朝伟是很讲义气的人,当初因为演员离开,梁朝伟主动表示愿意帮忙,让整个团队士气大振;在拍摄片场,梁朝伟也很敬业,大热天穿厚重盔甲漫长的等待拍戏也不以为意,完全没有架子,甚至还协助照顾其它演员,帮忙他分摊许多工作。

  另外,吴宇森的太太牛春龙(blog)将“赤壁”整个拍摄过程和花絮写成“赤壁侧写”一书,版税收入将做为四川地震赈灾之用。

梁朝伟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