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百人运上千拷贝 创华语影史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 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国产大片《赤壁》(上集),继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深圳等5地首映发布会后,将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记者日前从中影获悉,7月10日零点起,全国各大院线都特别为《赤壁》开设早场和夜场,增加放映场次。

  除此之外,《赤壁》上集的拷贝数量也创下华语电影的历史纪录。相比于《黄金甲》等大片的600多个拷贝,《赤壁》的拷贝数量达到了空前的1400个之多。而且根据各个影院不同的播放形式,发行方准备了数字和胶片双剑齐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胶片拷贝和数字拷贝各占700多个,这个数字对于任何一部大制作的电影来讲都是前所未有的。

  为了保证过千拷贝都能顺利到达全国各大院线,发行方预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负责拷贝、硬盘安全无误送达全国各地的影院。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