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上集10日零点首映 下集预定12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 昨日,记者从西安万达国际电影城获悉,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云集了梁朝伟(《赤壁》上集10日零点首映下集预定12月上映 听歌)金城武(《赤壁》上集10日零点首映下集预定12月上映 听歌)胡军张震林志玲(《赤壁》上集10日零点首映下集预定12月上映 blog)赵薇(听歌)等重量级明星的华语大片《赤壁》终于在7月10日零点登上银幕揭开其神秘面纱。7月10日公映《赤壁》上部,下部则预定在今年12月上映。

  《赤壁》作为吴宇森导演的首部华语史诗巨制,从去年开拍到现在完成后期制作一直都是备受瞩目。导演吴宇森被称为“暴力美学大师”,实际上他的电影在暴力这层外衣下,着重描写人物之间的情谊,以及人与时代的关系,对现实社会的一种迷茫。他善于借物抒情,寓情于物。

  《赤壁》是以赵云的长坂坡之战开场,曹操在击溃刘备后将目标锁定为东吴。虽然谋士一再劝他先休养生息,但由于曹操钟爱的东吴小乔誓死不愿屈服于他,曹操“冲冠一怒为红颜”决心攻打东吴。此时刘表去世,其幼子率领荆州水军投靠曹操,让曹操对南下讨吴更有信心。此时孙权派鲁肃以吊唁刘表之名与刘备会面,共商抗曹大计,刘备派诸葛亮前往东吴。同时,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与鲁肃决定用激将法逼犹豫不决的孙权抗曹,并把周瑜召回,主持大局。两军最终在赤壁相遇,曹操大败而归。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