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成龙笑言有了根据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31  都市快报
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成龙笑言有了根据地

成龙亲自揭幕电影艺术馆

  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爸爸成龙:梦想成真    

    成龙许诺这不会空有虚名  以后教武术搞活动做慈善有了根据地

  “我会邀请好朋友过来,比如请周华健李宗盛等在草地上讲音乐。”“一定要把影迷团也带过来,大家一起讨论喜爱的电影。”“当然,要在这里设立一个工作室,来来回回比较方便。”影坛大哥成龙所说的“这里”,就是他即将要落户上海的“成龙电影艺术馆”。一直有这个梦想,如今梦想成真,意气风发的成龙昨天亲自来到上海为艺术馆的筹备启动仪式呐喊助威。

  选址对成龙来说是件最头痛的事情,之前也没有被少骂过。“我决定放上海,北京朋友会说为什么不是北京?选北京,广州朋友也会觉得为什么不是广州?”成龙甚至笑言,这么多年下来,自己都不知在哪可以落脚。这次与上海“联姻”,是成龙的武术指导牵的线。

  据了解,艺术馆初步定于明年10月1日对社会公众开放。艺术馆拟以成龙的生平为经,以四十余年的电影实践为纬,以香港社会的演进变化和香港电影的发展成长为背景,构成全景式、多维度的视野。艺术馆还将运用先进的技术和手段,展示成龙从影以来悉心收藏的大量道具、服装、剧照、奖品、荣誉证书和声像资料等实物原件或复制品。

  “我不管做什么,都会跟慈善挂钩。”与李连杰不拍戏专心做慈善不同,成龙则以拍摄更多的电影,赚更多的钱等方式来做慈善。在电影艺术馆中,成龙还将特设一个关于他的慈善事业的区域。

  以明星命名的商业场所不计其数,成龙此举是否也只是空有虚名?对于这种疑问,成龙许诺,今后他会经常出现在这个艺术馆。“我一直想开一个武术馆,只是我飞来飞去,一年能在武术馆的时间如果只有一两天,那就没意义了。”所以,他不仅要在此设立工作室,还要定期来沪和明星朋友、影迷互动,并举办一些为慈善基金筹集善款的活动。

成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