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 初定中秋前后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33  都市快报

  《长恨歌》之后,郑秀文(听歌)一度销声匿迹。3年后,她终于决定复出,首部作品选择了刘伟强(blog)的老搭档麦兆辉和庄文强。

  麦兆辉和庄文强虽然没有刘伟强知名度高,但是他们一直是刘伟强最坚实的后盾,无间道(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初定中秋前后内地上映)《伤城》头文字D(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初定中秋前后内地上映)(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初定中秋前后内地上映)》的编剧都是他们,而且也兼任导演。所以,郑秀文选择这两人作为复出搭档,不是没有道理的。

  这部影片的创意来自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所以原名为非常日本化的《查之女》。据说故事像《无间道》一样,逻辑严密而且诡异。郑秀文出演一个女警察,却要同走私头子陈奕迅(听歌)合作,处理一桩绑架案。

  影片在内地的上映档期已经基本定下来了,大体就在中秋前后。同时,影片片名也改为通俗易懂的《大搜查》,以免《查之女》这个名字让人摸不着头脑。记 者 冯 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