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台湾首映 观众看不到大骂“骗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19  中国新闻网
《赤壁》台湾首映观众看不到大骂“骗子”(图)
惊艳裸背的林志玲(右起)昨晚由梁朝伟小心翼翼牵着进场,前面还有张震护卫。

《赤壁》台湾首映观众看不到大骂“骗子”(图)
林志玲昨晚穿夏姿露肩礼服,优雅性感出席《赤壁》首映。

  中新网7月9日电 电影《赤壁》昨晚在台北新店碧潭斥资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举行户外首映礼,吸引约3千名民众围观,3名演员金城武(《赤壁》台湾首映观众看不到大骂“骗子”(图) 听歌)林志玲(《赤壁》台湾首映观众看不到大骂“骗子”(图) blog)张震带着作品回到台湾心情很high,一向惜字如金的金城武致词时特别以“乡亲父老”打动观众,林志玲身着夏姿订制粉红色礼服优雅动人,但因为水上星光大道刚下过雨路滑,她只穿上1吋半的高跟鞋,当她走上坡度约45度的红地毯时,还出现使不上力的状况,只好用手拖住身后的梁朝伟(《赤壁》台湾首映观众看不到大骂“骗子”(图) 听歌)才顺利爬上斜坡。

  晚间8时30分首映典礼结束,来宾一一进蒙古包观赏电影时,突然有岸上民众大呼“骗人、骗子!”原来他们以为昨晚可以看到电影,获悉只有持票来宾可以看电影时气愤不已,电影公司只好透过扩音请他们明天进戏院支持电影,但还是有气愤的民众将雨伞丢向工作人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首映典礼在“十鼓乐团”的鼓声中展开序幕,主要演员在导演吴宇森的带领下进入会场,林志玲父母、哥哥更是全家出动,林母吴慈美说:“当然要来给她(志玲)加油打气!”电影公司最后一刻在安全考虑下,在红地毯增设铁栏杆。

  上台时林志玲恢复她招牌娃娃音说:“我最最亲爱朋友,心情很激动、感动,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深深地感谢。”

  同样激动的金城武则是对着3千名民众说:“各位乡情父老、桥上(碧潭桥)正要回家的朋友,以及被吵到的邻居们你们大家好,电影很好看,我很期待下一集。”台湾演员张震也高呼大家要支持电影,台下观众热情回应。

  伟仔致词时还是不忘拉近与大家的距离,他说:“好久没来台湾非常兴奋,看到今天的天气就想起去年这个时候,《赤壁》剧组在大陆顶着40度高温穿厚重的衣服拍打戏,真的好热啊!”他并与其它两位男主角有默契地穿黑西装酷帅有型。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