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台湾水上首映 林志玲被称花瓶委屈哭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赤壁》台湾水上首映林志玲被称花瓶委屈哭诉 听歌)林志玲(《赤壁》台湾水上首映林志玲被称花瓶委屈哭诉 blog)张震《赤壁》大军昨晚攻陷台湾!片商斥资2,000万元新台币(约500万港元)在碧潭举行盛大的水上首映礼,期间林志玲被问到戏份少犹如“花瓶”,她即眼泛泪光否认,强调她是“花瓶中装的水”。

  电影《赤壁》导演吴宇森昨天率梁朝伟、林志玲及张震等,抵达台湾出席记者会和首映礼。为隆重其事,片商斥资约500万港元在“小赤壁”碧潭举行首映,并搭建水上舞台、星光大道和蒙古包等电影放映区。片商安排了百名工作人员、警员及保安严阵以待,并投保近千万元新台币保险,以确保演员的安全。而首映期间曾出现一阵骚动,有不少围观者以为有露天首映,后来得悉要有请柬才可入场,故大叫“骗人”,要主办单位紧急澄清,人群才散去。

  记者会上,林志玲以一袭露肩改良旗袍配上425万元台币的首饰亮相,有记者称她戏份不多犹如花瓶一样,她闻言即激动得眼泛泪光,一脸无奈并耸肩说:“在这英雄片中,我必须演绎一个比较美或你说的花瓶角色,恰如其份较重要,我觉得我是花瓶内所装的小乔如水的水。”其答案获得全场掌声,盖过尴尬场面。吴宇森亦立即表示花瓶也是一个美丽的花瓶,并说林志玲的戏份相当重要。

  伟仔没有信心演好周瑜

  梁朝伟的婚期亦是大家关注的事,最近又有新版本,称他与嘉玲于十月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但伟仔只以微笑回应,司仪亦充当挡箭牌护驾。对于有人说他与金城武(《赤壁》台湾水上首映林志玲被称花瓶委屈哭诉 听歌)的一段戏疑似断背情,金城武听后即哈哈大笑回应。吴宇森坦言开拍前收到周润发(《赤壁》台湾水上首映林志玲被称花瓶委屈哭诉 听歌)因酬劳问题而辞演的消息,受到很大打击,对于林志玲与伟仔的90秒床戏,他笑指伟仔代替了林志玲露点演出。而同在台湾出身的张震、金城武及林志玲,异口同声表示返台宣传感觉兴奋及开心。

  另外,伟仔等早前接受郑裕玲访问时表示,对周瑜一角没有很大的掌握,起初没有信心演得好。(鱼鱼/文)

林志玲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