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锁定中秋档期 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暑期档大片争战刚刚拉开大幕,已经有未雨绸缪的新片瞄准了9月的中秋档期。香港寰亚年度大戏《大搜查》(原名《查之女》)昨日宣布,已确定在中秋上映。该片由曾创造无间道(《大搜查》锁定中秋档期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伤城》《头文字D》等票房大热商业片的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联袂编剧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领衔主演。

  说起来,刘伟强(blog)、麦兆辉、庄文强一直号称香港电影界有名的“铁三角”,只是这一次,3人终于分离,由“麦庄组合”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警匪故事。据介绍,该片与《无间道》在气质上有所承袭,故事讲述高级督察司徒慕莲(郑秀文饰)接手处理一宗惊天绑架案,被绑孩子的父亲——黑帮老大霍青松(陈奕迅饰),是内地及香港两地警方极力想缉拿归案的走私红油大亨。为救无辜的孩子,黑白两道破天荒连手合作。霍青松爱子心切,且怀疑是家族中人策划绑架,在查案过程中,死对头慕莲却成为他最可信任的莫逆之交……麦兆辉、庄文强称,影片的灵感来自于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以逻辑推理为最大看点。

  同为警匪题材,同样讲述黑白势力的对峙,几乎相同的制作班底。不同之处在于,《无间道》讲述的是“双雄(《大搜查》锁定中秋档期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对峙”,而《大搜查》则着力于“雌雄对决”。这也是郑秀文复出之后的首部新片,值得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