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赤壁》“海选”礼服20套 珠宝挑4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06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为《赤壁》“海选”礼服20套珠宝挑4遍
林志玲为《赤壁》“海选”礼服20套

  中新网7月9日电 林志玲为银幕处女作“赤壁”全亚洲做宣传,她行前为了准备各场合行头,各大国际精品包括GUCCI、Dior、Loewe、YSL、Ferragamo以及台湾设计师作品,最新的晚装全都试过一轮,预定不让品牌外借的服装总数量超过20套,昨天台北记者会光是珠宝,前前后后就换了4次。

  不过,对于未获林大美人青睐的品牌也都“认命”,有公关私下透露:“习惯了,林志玲挑行头向来是‘海选’,可能最后一套也没穿,但大家都还是会全力配合,因为她是林志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林志玲选穿白色单肩Ferragamo小礼服出席台北记者会,据了解她原本打算穿露胸礼服现身,直到记者会前一天,最后一刻突然又改成这套衣服,因为是立领设计,赞助她珠宝行头的伯爵,原本1个多月前就帮她从瑞士调来两套逾2,000万新台币的钻饰套组,最后都因不适合而放弃。

林志玲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