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09  新浪娱乐

  “搭建青年影人舞台,助推国产电影发展”,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化局、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已于日前启动报名。

  参展作品要求:

  1、2007年度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公映许可证的电影作品(仅限故事片)。

  2、参加评选的导演新人,年龄必须在四十岁以下(截至2007年12月31日)如是处女作,年龄不受限制。

  3、送选作品必须是本人独立执导(如系合作,必须是第一署名者)的前三部影片。

  推介项目:

  推介新影片3--5部;

  推介新编剧2--3人;

  推介新导演3人;

  推介新演员:男、女各2人;

  推介条件:推介新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至2007年12月31日)

  评选及奖励办法:

  1、由资深专家组成初评委对报名影片进行初评,并提出“入围影片”、“入围编剧”、“入围导演”、“入围男、女演员”的推介意见,进入终评。

  2、经终评委专家、100名观众评委以投票方式产生各推介项目及人选。

  3、获得推介的新人可获得由承办方提供的“扶助金”、“鼓励金”,以支持其继续为国产电影发展作出努力。

  推介新导演:10万元扶助金(导演必须持有下一部新片的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签发的立项许可证)

  推介新编剧:3万元鼓励金。

  推介新演员:1万元鼓励金。

  参展办法:

  1、下载报名表,如实、完整地填写并加盖出品方公章,并将参展影片的DVD碟片、公映许可证复印件、剧照、主创简历、文字资料、电影宣传海报等递送或邮件快递至“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组委会,收稿截至2008年7月31日(以邮戳为准)。

  点此下载报名表

  2、通过初评审核,进入终评的作品,参展方须免费提供电影拷贝,由影展组委会进行非营利性展映、组织观众评选活动。

  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 西安市雁展路1号曲江国际会展中心3楼

  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收件方: 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组委会

  联系人: 孙 珍

  邮 编: 710061

  电 话: 029--62885836

  传 真: 029--628858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