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之作更名《大搜查》 确定中秋上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48  华商晨报
郑秀文复出之作更名《大搜查》确定中秋上档

《大搜查》海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日前,由创造《无间道》的黄金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郑秀文(听歌)复出影坛的电影《查之女》更名为《大搜查》,确定中秋上档。

  《大搜查》沿袭了《无间道》时代的四大优势,同是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同为警匪题材,同样讲述黑白势力的对峙,同样制作班底。不同之处在于《大搜查》不是“双雄对峙”,而是“雌雄对决”。

  《大搜查》原名《查之女》,意为“查案的女人”,后期更名为《大搜查》。扮演警察的郑秀文和扮演黑帮的陈奕迅(听歌)在片中亦敌亦友,关系扑朔迷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