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冲劲十足 借赤壁东风欲获“金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小宋佳冲劲十足借赤壁东风欲获“金鹰”(图)

小宋佳与张丰毅《赤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这句名语,对于即将上映的《赤壁》很适用,连续的亚洲宣传行已经搅动了很多人的观看欲望。而作为《赤壁》中的一份子,小宋佳(听歌 blog)目前的上升势头也是只高不低,而《赤壁》的上映,也成为了一场强有力的“东风”,加快了她的走红速度,而且也为8月底争夺今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供了很好的铺垫作用,目前,金鹰奖的投票阶段已经开始,不论是网络上的网民反馈,还是官方的反映,都把小宋佳作为最热门侯选人之一。

  搜索一下网络,凡是用“本年度上升速度”、“走红奇迹”等相关作为搜索条件的结果回帖中,基本都会看到“小宋佳”这个名字。这样高的频率是可以说明一定问题的。目前,她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天地民心》,与年初的《闯关东》一样,同样会是在明年的央视大戏之一。此次入闱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小宋佳在《闯关东》中的“鲜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部男人戏中,能够赢得掌声,赢得褒奖,同样也是可以说明一定问题的。

  对于是否有信心获得今年的金鹰奖,小宋佳自己还是比较理性,她说自己也分析了今年入闱的其他提名演员,“这个提名阵容挺强大的。而且我的‘爹娘’也都入选男女最佳了,我觉得首先这是我们《闯关东》剧组的荣誉,至于我自己,我觉得即使今年不是我,未来也一定会是我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