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形象太阳光 险被拒演《李米的猜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邓超形象太阳光险被拒演《李米的猜想》(图)

邓超皮肤黝黑

邓超形象太阳光险被拒演《李米的猜想》(图)

邓超形象卡通

  新浪娱乐讯 如今正因《艰难爱情》大热荧屏的演员邓超(邓超形象太阳光险被拒演《李米的猜想》(图) 听歌 blog),日前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不但晒得皮肤黝黑,人也感觉瘦了很多,他戴着一副非常特别的黑框木质眼镜,整个人感觉阳光帅气又有点卡通,而记者拿到的他的最新作品《李米的猜想》剧照却发现,眼前的邓超和剧照中的邓超判若两人。于是就形象问题和邓超聊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邓超接拍《李米的猜想》是在拍摄完《艰难爱情》之后,邓超介绍当时在云南拍摄《李米的猜想》,自己曾因形象问题差点被拒出演这部电影,他说:“《艰难爱情》里我的状态是一个特别成功的商人,可以说是一个天之骄子,而《李米的猜想》演的是一群小人物的故事,我扮演的马兵是一个时时都在紧张状态,动不动就要把自己藏起来的人,”邓超说,当时他刚从前一个角色状态中出来,也没剪头发,总是感觉怪怪的,导演和剧组的人也都觉得怪怪的,于是导演对他说:“超,你这样不行,你要是太阳光了就不是马兵这个人。”

  在这之后造型师和邓超自己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剪头发,比如把自己晒黑,还留起了胡茬儿。邓超对记者表示,形象对塑造人物角色的帮助特别大,如果形象不能给你暗示你就是要演的那个人,那自己表演起来会非常别扭,感觉不舒服。邓超说:“我上中戏的时候,即便排一个小的作业,我也要找化妆的同学给我勾个脸,找道具的老师借尽可能多的道具,这样演戏出来的效果绝对是不一样的。”而对于是否有损形象的问题,邓超则笑得非常坦然,同时表示这点周迅(听歌)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他说:“演戏的时候,自己就是献给角色的,角色是什么样就应该是什么样,想太多自己只能是失败的演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