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台北开发布会 林志玲噙泪获满堂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1  信息时报
《赤壁》台北开发布会林志玲噙泪获满堂掌声


  时报讯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昨日在台北举行首映礼,在上午的记者会中,饰演小乔的林志玲(《赤壁》台北开发布会林志玲噙泪获满堂掌声 blog)以削肩的白色礼服出席,相当美丽高雅,但现场记者问话却相当麻辣,质疑林志玲当中是花瓶角色,面对如此难以回答的问题,林志玲还是笑着以高EQ回答,强调就算是花瓶也是她该尽的责任,但语毕仍被眼尖的记者发现,眼眶中噙着泪水(右图)。

  林志玲听到被质疑花瓶,先是重复一遍问题,接着说:“如果一个女孩子,在这个充满英雄的片,她就必须要诠释一个比较美、或像你说的花瓶的角色,我觉得如果我有做到,那也是我应尽的责任,我现在觉得,花瓶中装的是小乔如水的水。” 林志玲也说,小乔如水,但却也刚毅,在下集的演出中,会有较多的戏份展现。林志玲语毕,现场响起一片鼓励掌声。

林志玲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