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留守孩子》获奖 主演孙渤洋广西忙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电影《留守孩子》获奖主演孙渤洋广西忙新戏

孙渤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留守孩子》在第九届长春电影节获得群众最喜爱的农村题材影片奖,该片是我国第一部以反映农村留守孩子的生活和命运为题材的电影,曾获第十二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奖影片提名奖。该片以襄樊市农村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留守孩子的艰难生活和内心对爱的渴望。

  片中男一号民警“赵大阳”的扮演着为青年演员孙渤洋,他曾主演的电影《夺爱》,电视剧《城里城外》都大受好评,在第12届美国纽约国际电影节上,孙渤洋和一帮留守孩子再一次征服了评审和观众,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奖。

  近期,孙渤洋正在广西忙于新戏《冰雪同行》的拍摄,本片讲述的是2008年春节前我国南方地区遭受雪灾的那段难以忘怀的日子,孙渤洋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司机。谈到此次在长春电影节获奖,孙渤洋表示,这部电影的题材贴近生活,能够切实反映农村留守孩子的生活,同时也希望人们能够关注“留守孩子”这一现象,关注他们的生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