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筹拍华人血泪史 强调将和周润发继续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43  信息时报

  时记讯 (记者 周昭 陈爽) 虽然忙着为赤壁(吴宇森筹拍华人血泪史强调将和周润发继续合作)》做宣传,年底之前还需赴美赶工《赤壁》下集的800个特效镜头,但是吴宇森仍不忘规划自己的新片计划,他除了一早公布的《1949》之外,他还表示与周润发(吴宇森筹拍华人血泪史强调将和周润发继续合作 听歌)的《华工血泪史》合作计划并未流产。

  记者获悉,《1949》将在年底开拍。演员方面,除了宋慧乔(吴宇森筹拍华人血泪史强调将和周润发继续合作)张震已经确定出演之外,《赤壁》制片人张家振和杨紫琼公司旗下新人苑新雨亦有望加盟该片。目前,吴宇森已经奔赴台湾地区为影片取景。据悉,该片的剧本目前已经定稿并进入勘景阶段,剧组将在台湾取景,希望能拍出上世纪50年代的感觉。

  对于早前有传周润发未必参演吴宇森执导的《华工血泪史》?吴宇森重申二人合作计划没变,强调之前只因合约问题致《赤壁》未能合作,但绝不会影响今次合作《华工血泪史》,不过该片现阶段还在筹备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