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将揭神秘面纱 观众争看零点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44  竞报
《赤壁》将揭神秘面纱观众争看零点首映(附图)

金城武饰演诸葛亮

  竞报讯(记者张暄) 中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赤壁》(上集)将于7月9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为了让京城影迷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欣赏该片,新影联院线旗下的首都、新世纪、美嘉中关村、时代、新东安、五道口、紫光、长虹、大华、青年宫、影协、东环、阳光、广安门等28家影城将于7月9日24时同时开映《赤壁》。

  目前新影联刚开业不久的首都影城的“零点场”已经全部售罄。新世纪、美嘉中关村、新东安、时代、长虹等影城的“零点场”预售票也都过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