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终于告别尴尬 《文雀》全片过审一刀不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58  信息时报
杜琪峰终于告别尴尬《文雀》全片过审一刀不剪

任达华以“盗贼”身份领衔《文雀》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昨日,“黑帮电影教父”杜琪峰新作《文雀》发行方大地电影公司透露,影片将于8月29日在内地上映。和之前的《阿郎的故事》、《暗战》《神探》等黑帮题材影片不同,《文雀》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任达华饰演的“盗贼”与林熙蕾(杜琪峰终于告别尴尬《文雀》全片过审一刀不剪 blog)饰演的“神秘女子”之间先偷财偷物,后偷取人心的故事。

  由于经常涉及敏感题材,杜琪峰的电影一度处于“尴尬”境地,要在内地上映不是改片名,就是被剪辑得让观众“云里雾里”。此番《文雀》终于让杜琪峰交上好运,在经过长时间的内地片审的过程后竟然获得“全片放行”。据大地电影公司透露,制片方在《文雀》送审前就捏了一把汗,这次能以原汁原味的杜氏风格呈现给内地观众,可谓有惊无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