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零点首映 看床戏林志玲露腿梁朝伟露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01  重庆晨报

  号称投资8亿元人民币的史上最牛华语片《赤壁》上集,将于明天(10日)零点登陆全国影院。我市影迷今晚12点就可到各大影院欣赏。从今天起,本报将连续三天推出观影指南,为你全面解密该片的幕前幕后。《赤壁》看什么,如何看,一纸指南在手,观影高枕无忧。

  看什么 林志玲(《赤壁》零点首映看床戏林志玲露腿梁朝伟露点 blog)床戏90秒

  尽管之前的宣传已经是水银泻地,无孔不入。可相信在今天子夜前,大多数的观众对《赤壁》的具体内容、精彩看点仍不甚了了。而本报记者从戛纳电影节上《赤壁》首次公开放映到上周在成都的放映,都在现场。经过多次观影后得出的结论显示,带着吴氏烙印的各式阵法和打斗场面、诸葛亮的幽默与帅气、周瑜小乔的浪漫床戏,堪称该片不可错过的三大看点。

  看武戏 鸽子凸显吴氏风格

  慢镜头的刀剑入体镜头、飙射得堪称奢侈的血浆、战场上飞翔的白鸽……吴宇森对三国历史的情怀在滚动的胶片中如江水般流淌,而白鸽也彰显了吴导标志性的暴力美学风格。《三国演义》中的张飞当阳桥大喝一声,吓得曹军肝胆俱裂,可吴宇森为了突出诸葛亮的计谋,杜撰出历史上子虚乌有的“回光战术”,淡化了张飞的“神嗓”。随后又与吴国联手,诸葛亮从乌龟的龟壳纹路中得到启发从而布下八卦阵,将曹的陆军全歼。八卦阵独具创意,尽管有点奥运团体操的架势,军事迷的影迷敬请仔细研习。

  看文戏 亮瑜幽默并暧昧着

  上集中周瑜和诸葛亮互相欣赏,惺惺相惜,一句“如果有一天我们在战场上相见”,也奏响了两个人日后必定翻脸的前奏。其实这种亦敌亦友的兄弟情和吴宇森当年《英雄本色》中的“张国荣(《赤壁》零点首映看床戏林志玲露腿梁朝伟露点 听歌)狄龙”是一脉相承的。据说当年的外国记者最爱问吴宇森,他的兄弟情里是不是有同志情怀?将这个问题放到今天再问,吴宇森笑着回答:“周瑜、诸葛亮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敌人,但绝不会是爱人!”

  吴宇森在片中安排了白鸽三次出现,其中包括把金城武(《赤壁》零点首映看床戏林志玲露腿梁朝伟露点 听歌)扮演的诸葛亮塑造成一个爱好养鸽的青年。他很喜欢给鸽子洗澡,还给他扇干,不过他的宠物不只是鸽子,还有乌龟,是个十足的小动物爱好者。

  看床戏 志玲露腿伟仔露点

  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赤壁》床戏,要到电影开演后50分钟才上场。而且也只有短短90秒钟。床戏也只露出林志玲酥胸和一双腿,没有想象中大胆激情。看得出吴宇森刻意把镜头拉慢,以营造出浪漫的夫妻情。连伟仔自己都称“小儿科”(那当然不能跟自己在《色戒》中的表现相比),观众千万别期待太高。最激情处莫过于周瑜用强壮上身压着小乔的丰满胸部,她娇喘声与屋外滴答雨声交织,可惜的是,她仅露出美背、长腿,“露点”重任由梁朝伟(《赤壁》零点首映看床戏林志玲露腿梁朝伟露点 听歌)负责。

  特别提醒

  影片在亚洲上映时会分上、下集,明天公映的是上集,下集会在年底贺岁档推出。

  怎么看 各大影院都有优惠

  《赤壁》以全国超过1400个胶片、数字的拷贝数量,创造了华语电影发行史上的奇迹。全市各大影院如何安排这部巨制?看《赤壁》前有哪些注意事项?昨天,本报记者特别前往主城区各大影院打探,综合了他们针对《赤壁》作出的各种优惠活动。从影院提供的信息中,我们欣喜的发现,《赤壁》不会比其他影片更贵,相反影迷朋友还可以获得不少优惠。比如,你最低只用花25元,就可以在今天子夜的零点场抢鲜观看《赤壁》。

  解放碑

  大都会环艺影城:重庆最老牌的五星级豪华影城,新装修的五个阶梯式放映厅豪华舒适。票价:50元,周二及每天12点前半价,18点前35元。

  较场口保利影城:今晚10点半起渝中区独家点映《赤壁》上集,票价55元(先看《全民超人》)。保利会员可在影城网站上订购电影票。

  杨家坪

  动物园中影今典放电影院:我市银幕最大、座位最多的影城。零点首映场会员低至25.2元,每天18点以前会员统一特惠价25元。买会员专属赤壁套餐即赠送价值30元的赤壁正版情侣皮制手环一对。

  西城天街UME影城:零点场25元。这是全市零点场的最低价。平时看《赤壁》全市最低价35元。

  南岸

  南坪星美影城:10日-17日内购买《赤壁》正价票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张飞”随机送往影厅的张飞牛肉1份。刚刚开通网上购票观众可自选座位,即日起花普通厅的50元就可享受VIP厅躺着看电影的待遇。

  江北

  北城天街UME影城:最火爆的影城。特推学生卡100元看5场电影。票价50元,优惠时段与平时无异。

  特别提醒

  除了将手机设置成静音、不要在观影时大声喧哗等传统注意事项外,各大影院的经理还特别提醒影迷朋友,看电影前尽量不要饮用过多的水。因为《赤壁》的放映时间长达两小时二十五分钟!如果你在电影院外喝了一瓶矿泉水,并有兴趣提前几分钟进如影院“欣赏”正片开始前的广告,那么你的肾将经受极大的考验。本报记者 聂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