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畅谈孙权的诠释心得 望观众别太苛求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02  信息时报
张震畅谈孙权的诠释心得望观众别太苛求林志玲

剧照

  作为另一位出现赤壁(张震畅谈孙权的诠释心得望观众别太苛求林志玲)》中的台湾演员,张震昨天随剧组回台北造势。而早前张震在接受采访时,除了谈自己在《赤壁》中的表现,对林志玲(张震畅谈孙权的诠释心得望观众别太苛求林志玲 blog)的表演和吴宇森的才华大加赞美之词。

  孙权(听歌 blog):内心转变戏难度不大

  在演《赤壁》以前,张震对三国的了解大多来自电玩游戏,而他最喜欢的角色也是张辽这类摧城拔寨的猛将,对孙权可说是全无认识。在接拍《赤壁》后,为找到古人感觉,张震特意找了老师学习古代礼仪。吴宇森对孙权的性格设定为偏软,在赤壁之战上犹豫不决,张震需要把孙权内心交战到下定决心这个转变表现出来。与众多文艺片大导合作过,张震当然并不觉得太难,不过擅长动作戏的吴宇森自有安排。片中促使孙权痛下决心的一场戏竟是来自一场狩猎。

  谈林志玲:大家不必过于苛求

  对于《赤壁》剧组的主要演员,张震都不陌生,片场上金城武(张震畅谈孙权的诠释心得望观众别太苛求林志玲 听歌)梁朝伟(张震畅谈孙权的诠释心得望观众别太苛求林志玲 听歌)都不是话多的人,对手戏最多的赵薇(听歌)(饰孙尚香)戏里戏外则与张震“兄妹”情深,两人的话也最多,有时对戏有新想法,跑去跟导演一说,大多能按自己的思路演。林志玲是银幕新人,首次出演又是这么大的国际制作,张震也希望大家能对她多一些宽容。

  谈吴宇森:吴氏胸怀令人钦佩

  首次与吴宇森导演合作,张震感受到其开放的心态和良好的掌控能力,相比以前合作过名导们,张震觉得吴宇森导演的技术专业与胸怀令人钦佩。吴导对戏的发展走向一直心中有数,但他给演员很大的表演空间,经常与演员就具体的表现手法讨论,对演员的意见也相当重视,这种良性互动带来极大的参与感,对演员的成长也有很大好处。时报记者 陈爽 周昭

林志玲吧】 【张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