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主创讲述幕后故事 影视风云路今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46  北京娱乐信报

  21:25 BTV-2 -《影视风云路》

  信报讯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明天就将上映,今晚播出的《影视风云路》中,各位主创将与观众一一分享出演这部电影时的真实经历。

  集结了梁朝伟(《赤壁》主创讲述幕后故事影视风云路今晚播出 听歌)金城武(《赤壁》主创讲述幕后故事影视风云路今晚播出 听歌)胡军张丰毅张震赵薇(听歌)林志玲(《赤壁》主创讲述幕后故事影视风云路今晚播出 blog)等明星的《赤壁》,究竟在这个夏天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期待呢?梁朝伟一直说自己不喜欢演古装戏,因为是吴宇森当导演所以他才接演,在经历了一次“换角风波”后,又是什么原因让他决定出演并最终选定饰演周瑜的呢?他心里最想挑战的角色又是谁呢?

  林志玲的第一部电影就出演小乔,导演在众多人选中为什么选择了她呢?林志玲又为小乔做了哪些前期准备?今晚的《影视风云路》将呈现出不一样的《赤壁》故事。(龚学智)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