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痛下决心来年称帝 要与马伊琍门当户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52  新浪娱乐
文章痛下决心来年称帝要与马伊琍门当户对(图)

文章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暨农村题材电影展圆满落幕,“准妈妈”马伊琍(blog)凭借一部《江北好人》夺得本届长春电影节影后, 马伊琍在现场的一番获奖感言,以及丈夫文章提早准备好的贺信,更是感动到全场每位嘉宾落泪。

  丈夫文章由于正在赶拍新戏《爱在日月潭》,很遗憾没能抵达现场与妻子马伊琍共同目睹颁奖典礼,但有心的文章,特意提早向电影节打来了电话,留下贺信,特意要求在颁奖之后处理,并交代主持人:“若马伊琍没得奖就撕了,若获奖,一定请主持人读出来,向马伊俐祝贺。”

  当宣读“最佳女主角”奖的得主是“马伊琍”的时候,身怀六甲的她在礼仪的搀扶下上台领奖,一身吊带孕妇群的马伊琍激动不已,眼眶泛着泪光发表完获奖感言之后,主持人给了她更大的惊喜。主持人当着全场告诉了马伊琍幕后的故事,全场听完,都为这对新人感到幸福美满。

  主持人代读祝贺信,文章亲切地称马伊琍为“我最最可爱的马老师”,“宝贝,首先是祝贺,能提名就是认可,遗憾没能在你身边和你分享,但我们家的小成员陪着你,你应该有些欣慰。”文章感慨2008年有多个惊喜,并自称是“影后的丈夫”,“说起匹配,我应该是影帝,但现阶段没能力完成任务,我愿意做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希望来年,我也可以来长春电影节一搏。孩子妈,你是我们的骄傲!”当主持人读毕,一旁的马伊琍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全场更是掌声一片。

马伊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