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零点首映 岩男郎张峻宁23时点映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1:14  新浪娱乐
《赤壁》零点首映岩男郎张峻宁23时点映大片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大片赤壁(《赤壁》零点首映岩男郎张峻宁23时点映大片)》将于10日零时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银幕。这部众星云集的史诗大片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

  据了解,百度电影公社将早于全国公映一小时,即今晚23时,在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举行《赤壁》全球唯一点映会,“岩男郎”张峻宁(《赤壁》零点首映岩男郎张峻宁23时点映大片 blog)杨幂(《赤壁》零点首映岩男郎张峻宁23时点映大片 blog)马天宇(《赤壁》零点首映岩男郎张峻宁23时点映大片 听歌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受邀出席盛大的点映式。届时,张峻宁将于众多明星好友及百度电影公社的网友共赏大片。

  对于获邀出席《赤壁》点映式,张峻宁直言非常高兴,也非常期待《赤壁》即将带给自己的震撼。

张峻宁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