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梁朝伟患婚前恐惧症 神情凝重不愿多谈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梁朝伟(传梁朝伟患婚前恐惧症神情凝重不愿多谈婚事 听歌)有“婚前躁郁”的征兆,上周一他在香港参加吴宇森办的聚会,不时托腮沉思、显得很闷,跟同桌金城武(传梁朝伟患婚前恐惧症神情凝重不愿多谈婚事 听歌)开朗的举止形成强烈对比。日前,前往台湾宣传《赤壁》的梁朝伟,对婚事低调不肯多谈,据悉他7月21日将在泰国小岛迎娶刘嘉玲(听歌),届时会包1架私人飞机请80位朋友观礼。有台湾记者上前问:“婚礼在哪里举行?”他都微笑带过。《赤壁》记者会上有人问:“婚事准备得如何?”伟仔笑而不答,表情耐人寻味。据悉,梁朝伟在结束《赤壁》宣传工作后,将埋首筹备婚礼,为免被媒体打扰,婚礼时间地点坚持保密。

  据有关心理专家解释,婚前躁郁症是俗称的婚前恐惧症或婚前症候群,医学称为压力适应障碍,也就是重要事情发生时,如换工作、结婚,就会感觉压力。据介绍,结婚压力程度属中等,若个性追求完美者会开始担心,最常出现症状是焦虑不安、失眠、无法专心,建议可调整想法或多运动、深呼吸,以改善症状。(成风)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