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 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8:54  新浪娱乐
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林志玲庆功宴后脸红腿软

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张震一结束首映庆典就直奔夜店

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金城武再度保持神秘,没有现身晚宴

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为了欣赏女儿的处女作而缺席晚宴

  新浪娱乐讯 电影《赤壁》剧组继香港和内地的宣传活动之后,移师此次巡回首映的最后一站台湾。前晚首映大功告成之后,《赤壁》中的两位台湾演员张震林志玲(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blog)也尽地主之谊,在某夜店大摆筵席,款待吴宇森夫妇及梁朝伟(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听歌)等四十多名宾客,而身为半个台湾人的金城武(林志玲宴请《赤壁》剧组喝到凌晨一醉方休(图) 听歌)却因为亲友在酒店而没有现身。

  林志玲不胜酒量 脸红微醺步态绵软

  志玲姐姐的此番台湾宣传可谓艰辛,本想回到老家应该放松一下,却在记者会上遇到家乡媒体最猛烈的“花瓶”质疑,眼眶红红差点泪洒记者会,让不少观众大呼心疼,更佩服其高EQ。而前晚的晚宴,林志玲难得躲避媒体,更是喝到凌晨才与大队人马撤离。离去的小乔脸红腿软,眼神迷离,显然是喝了不少。

  张震首映结束直奔夜店恭候宾朋

  张震在晚宴中可谓亲力亲为,首映典礼一结束就直奔夜店打点张罗,等着各位客人到来。梁朝伟第一个到达,也是第一个离场。林志玲第二个报到,随后吴宇森夫妇也恩爱现身。一向陪伴在林志玲左右的母亲吴慈美和哥哥却急于欣赏《赤壁》全片,没有参加晚宴。夜会/文

林志玲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