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
小S(左)搞笑地与吴宇森(中)起舞,令林志玲(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 blog)(右)忍俊不禁

  中新网7月10日电 电影赤壁(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导演吴宇森和林志玲昨日在台湾现身节目康熙(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来了(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主持人徐熙娣(小S)甫见到林志玲就立刻说:“小乔有那么高吗?古代人没有那么高的啦,你这样会给男主角压力。”明显对林志玲初登银幕就演小乔感到不服气,及后又撒娇抱怨吴宇森为何不找她演出。吴宇森则大赞林志玲表现不俗,更表示因此给她加了戏份。

  另一方面,当蔡康永(blog)问到林志玲跟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 听歌)演戏时有没有动心,林志玲立即面红,支吾说:“有。”更表示第一次见他时,心已立即赞叹怎会有人这么帅,又说有场戏甚至只顾看他而忘了演,要工作人员提醒才让她回过神来。

  此外,《赤壁》日前在台北完成巡回首映后,前晚由张震和林志玲做东,在夜店宴请吴宇森夫妇及梁朝伟(小S狂踩林志玲演小乔:你这么高会给男主角压力 听歌)等庆功,金城武则因事缺席,众人一直喝到凌晨才陆续离开,伟仔最早走,至于做东的张震和林志玲留守到最后一刻才离去,虽然志玲并未喝醉,但脚步有些蹒跚,需要工作人员搀扶。

小S吧】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